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遠離HYIP



如果你看 donkeymails 的廣告,應該常會看到 HYIP 招募會員的資訊。什麼是HYIP呢?這是 high-yeild investment plan 的縮寫,也就是高利息投資計畫。我所要告訴你的是:千萬要hold住,不要被可能會賺到的錢沖昏了腦袋。這種網站十個有九個半是騙人的。


我說說這些HYIP是怎麼運作的。他們都會說自己是投資公司,有某種/某些特定的投資標的。你可以購買該公司的投資單位 (一單位可能是$50美金,也有小的是$10),過了幾天之後,公司就會給你原本的錢加上這些利息。



舉實例來說明好了。如果公司說它們一個單位是 $10,一個投資時間是 6 天,投資的報酬率是 30% 。如果公司沒有倒閉並按時付款的話,那你買了一個單位,6 天之後你會收到 10*130%,相當於 $13 美金。




這麼好的事,有可能是真的嗎?或許,但我寧可相信是假的。算算數學,就算是一周的報酬率是 30%,那一年的投資報酬率得有多少?0.3 * 52?那就是1560% 了?也就是你放一年 (如果公司沒倒的話),就會有近 16 倍的收益?這有可能是真的嗎?


就算你不玩股票,也聽過 Warren Buffet (巴菲特) 這個名字吧?巴菲特的年化報酬率也不過 38% 啊!你相信這些沒聽過的公司,報酬率是巴菲特的 N 倍嗎?至少我是不相信的。


我不想點名這些HYIP,只是希望大家看到的時候,要有警覺心,別被金錢沖昏了腦袋了。





Read more...

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網頁查詢ip

DNS 時區 語言其他的等等都可以判斷你的來路
http://whoer.net/

詢英文網站所用的主機空間

大家首先去www.domaintools.com ,接著輸入想要查詢的網址,這樣就可以看到IP信息了。緊接著我們可以點擊查看IP的whois信息,OK,這樣就看到了是哪家空間商的信息了!

Read more...

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Google 快訊

http://www.google.com/alerts

http://www.google.com/trends/  google趨勢

掌握網路新鮮事


有新的 Google 搜尋結果 (網頁、新聞等) 符合您的查詢條件時,「Google 快訊」就會傳送電子郵件通知您。

輸入您想追蹤的查詢字詞,即可預覽回傳的搜尋結果類型。 「Google 快訊」的便利之處如下:

  • 追蹤新聞後續發展
  • 掌握競爭對手或業界的最新動向
  • 獲得最新的名人消息或活動快訊
  • 掌握心儀球隊的最新動態

 


使用教學


Google 快訊的設定選項只有簡單的五個項目,包括你要搜尋查詢的關鍵字設定、搜尋結果類型、傳送頻率、數量和你的 Email,如果你本身已經有 Google 帳戶的話,登入後會自動填入電子郵件。



輸入任一關鍵字,例如「免費資源網路社群」,右邊會自動跳出今日的 Google 快訊預覽,稍微看一下是不是自己想要關注的話題。



在「傳送頻率」部分,我個人比較偏愛「每天一次」就好,因為我想接收的訊息並沒有太高的重要性,若你有特殊需要,甚至可以設定到即時傳送。



快訊建立完成後,每當 Google 有搜尋到你設定的關鍵字,就會自動把搜尋結果彙整,然後傳送到你的信箱,看起來會像下面這樣。



若你想要刪除、停止和取消追蹤某則訊息,也可以回到 Google 快訊來管理您的快訊,即可進行編輯或是刪除。



Read more...

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

TWM A3 ROM SD Card升級更新

首先先去這載中興的原廠rom


http://www.ztedevices.com/support/
進去後中間有三個選項第一個location這右邊有一個下三角形點一下選taiwan.第二個type選smart phones第三個product選a3(台灣大哥大)再來看到右邊的search now點一下
再來就會看到a3(台灣大哥大)下方的downloads點一下然後下方會出現三個下載第一個台灣a3 sd.....
載完後用winrar或是winzip解壓縮後得到兩個檔台灣 Instruction of ZTE A3 project SD card upgrade.pdf這檔是卡刷說明檔因為是pdf的檔案電腦要安裝adobe reader才能看
http://get.adobe.com/tw/reader/  先不要管這檔了不重要除非你想看但都英文的


整個update.zip文件複製到SD卡根目錄, 用手機 文件管理看檔案update.zip是否存在


1.手機關機,然後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上鍵,同時進入恢復模式(recovery mode)


2.大概20-25秒微笑標誌過後會有一個機器人倒在地上這時就放開這時畫面按 Home鍵 進入 選單功能鍵
按音量鍵向上/向下移動,直到移動到“apply update from sdcar" 應用更新從sdcar


進入T卡目錄後,選擇已下載的更新包update.zip,然後按功能選單鍵,然後選擇開始升級


3. 1-2分鐘後,將完成升級,那麼選reboot system now手機會自動重啟


如果要backup user data 備份資料,要先充滿電源 ,cpu單核心 運算速度很慢,內存容量 RAM:476.8MB,手機空間 ROM:152.1MB, 備份好資料要30分鐘以上


手機就這隻有1G+512MB RAM,不過他安裝空間只有100多喔
TWM A3 google GPS導行太慢了, 無指南針感應器


 


Read more...

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[Android] 史上最為詳細易懂的Recovery刷機圖文教程---精品!

【前言】   本文由black-snowflake原創,木螞蟻發佈,轉載註明出處
如果你被這個標題吸引了,第一印象比較好,那麼我建議你:果斷的往下看!!!
提到Recovery刷機每個刷過系統的朋友都不會陌生,但你是否已經很熟練的掌握全部的功能了?
利用空餘的時間特寫準備了這個帖子,希望能幫助到不懂刷機的朋友以及略懂刷機的朋友!
【Recovery的進入方式】
1:完全關機,按住音量下+電源鍵開機,進入bootloader界面(白底+很多行英文的界面)
2:按音量鍵移動光標到Recovery那一行
3:按電源鍵(之後機器會重啟進入Recovery)

PS:你也可以使用固件管家、Quickboot等程序直接重啟進入Recovery!



【功能詳解與圖例】
這裡以最為穩定的2.5.1.3版本的Recovery作為演示!
音量鍵為光標選擇鍵,可以用來移動光標,電源鍵為確認鍵!
一:Recovery主界面
---reboot system now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重啟手機(刷機完畢選擇此項就能重新啟動系統)
---apply SDcard:update.zip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安裝存儲卡中的update.zip升級包(你可以把刷機包命名為update.zip然後用這個選項直接升級)
---wipe data/factory reset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清除用戶數據並恢復出廠設置(刷機前必須執行的選項)
---wipe cache partition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清除系統緩存(刷機前執行)(系統出問題也可嘗試此選項,一般能夠解決)
---install zip from SDcar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從SDcard上安裝zip升級包(可以執行任意名稱的zip升級包,不限制升級包名稱)
---backup and restore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備份和還原系統(作用和原理如同電腦上的chost一鍵備份和還原)
---mounts and storage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掛載和存儲選項(詳細功能見下面的解釋)
---advanced   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高級設置


2011-2-16 00:03:57 上傳下載附件 (44.23 KB)
二:backup and restore功能詳解
---Backup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備份當前系統
---Restore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還原上一個系統
---Advanced Restore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高級還原選項(用戶可以自選之前備份的系統,然後進行恢復)
在Advanced Restore選項中你可以選擇之前的備份的系統,比如現在我想還原1-18號的,那麼就把光標移動到1-18號那一行,按電源鍵執行


2011-2-16 00:03:58 上傳
下載附件 (23.77 KB)


2011-2-16 00:04:00 上傳
下載附件 (46.36 KB)
じo_ぴe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



四:Advance 功能詳解

---Reboot  Recovery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重啟Recovery(重啟手機並再次進入Recovery)  
---Wipe  Dalvik  Cache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清空虛擬機緩存(可以解決一些程序FC的問題)   
---Wipe  Battery  Stats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清空電池調試記錄數據(刷機前做下這個,會比較好,感覺自己電量有問題的機油也可以試試)
---Report  Error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錯誤報告(配合固件管家用的,不是開發者請無視)
---Key  Test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按鍵測試(基本沒撒用的功能!)
---Partition  SD  Card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對內存卡分區(個人覺得DHD不需要分區,一來耗電、二來影響速度!)
---Fix  Permissions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修復Root權限(如果你的手機Root權限出問題了,可以用這個功能)            
在Partition SD Card選項有幾種容量可供選擇,選擇相應的數值之後按電源鍵,會對卡進行分區,此過程不可逆!


2011-2-16 00:04:10 上傳
下載附件 (40.75 KB)


2011-2-16 00:04:11 上傳
下載附件 (26.01 KB)
這張圖片呢,是教你怎麼選擇任意文件名的zip升級包!選中之後,按電源鍵刷機!


2011-2-16 00:04:17 上傳
下載附件 (98.28 KB)



Read more...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