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28日 星期日

需 要 網 頁 ----廣 告 交 換

廣 告 交 換 是 怎 樣 賺 錢 呢 ?


廣 告 交 換 本 身 是 不 能 賺 錢 的 , 但 是 廣 告 交 換 能 幫 你 帶 來 人 流 , 正 確 來 說 是 增 加 了 ip 的 數 量 。


ip 數 量 其 實 是 等 于 錢 的 ,


因 為 用 顯 示 banner 的 公 司 , 每 個 ip 便 是 錢 啦 !


如 果 你 在 網 站 放 了 顯 示 賺 錢 的 banner, 每 一 ip 到 你 的 站 , 你 也 能 賺 。


即 使 不 賺 顯 示 的 錢 , 多 點 人 流 到 你 的 網 站 也 是 一 件 好 事 呢 !


Read more...

需 要 網 頁 ----點 擊 廣 告

點 擊 廣 告 賺 錢 , 這 類 賺 錢 是 必 須 有 自 己 的 網 頁 , 待 公 司 檢 查 過 你 的 網 頁 後 , 如 果 公 司 覺 得 你 的 網 頁 合 付 公 司 要 求 , 便 發 廣 告 的 code 給 你 ! 把 code 放 置 在 網 頁 中  ,  每 有 頁 友 click 它 時 ,   你 便 賺 到 了 。 全 是 自 己 click 是 行 不 通 的 。


這 賺 錢 辦 法 以 前 是 很 流 行 , 但 是 現 在 很 多 公 司 也 發 現 大 部 份 人 只 click , 而 不 參 與 廣 告 中 的 活 動 , 以 至 現 在 價 格 和 廣 告 也 少 了 。



一 般 公 司 要 求 網 頁 ﹕


一 定 人 流 , 如 ﹕ Rmbclick 要 一 個 月 20000 人 次 。
網 頁 語 言 , 如 ﹕ Click2Net 只 接 受 英 文 網 站 。
網 頁 內 容 , 大 部 分 公 司 也 不 接 受 成 人 、 mp3 、 暴 力 … … 等 。
聽 說 有 一 公 司 因 為 用 帳 戶 放 了 連 去 mp3 網 頁 的 廣 告 而 砍 帳 戶 !


拿 到 code 後 , 把 它 放 置 在 網 頁 中 上 傳 , click 它 一 下 , 檢 查 公 司 的 統 計 。 如 果 有 計 算 啦 , 便 可 以 安 心 的 放 這 公 司 的 banner 。



廣 告 類 型 ﹕


廣 告 純 文 字 連 結 和 圖 案 連 結 。 圖 案 有 幾 個 大 小 , 大 的 有 468 x 60 , 小 的 有  120 x 60 等 。 當 然 ,   有 的 banner 有 半 個 屏 幕 那 麼 大 , 但 是 我 想 除 非 價 錢 很 好 , 否 則 便 沒 什 麼 人 會 用 這 麼 大 的 banner。 而 純 文 字 連 結 則 是 在 文 字 上 加 上 連 結 。


而 莊 主 最 喜 歡 文 字 線 結 , 因 不 用 什 麼 位 置 , 也 不 會 減 慢 網 頁 速 度 。
其 次 是  468 x 60 加 一 個 120 x 60 , 因 為 468 x 60 放 在 頂 頂 , 比 較 吸 引 人 去 click, 但 是 在 頂 頂 只 放 置 一 個 468 x 60 , 有 點 浪 費 位 置 啦 ! 所 以 , 在 旁 多 放 一 個 120 x 60 。 那 同 , 便 是 一 條 兩 個 約 600 x 60 的 廣 告 了 。



可 以 只 自 己 click 廣 告 嗎 ?


公 司 是 計 算 ip 的 , 知 道 是 不 是 同 一 個 人 在 click 廣 告 。 如 果 你 想 自 己 不 停 click 來 賺 錢 , 公 司 的 ip 記 錄 全 是 一 樣 的 , 有 良 心 的 公 司 會 只 付 一 click 的 錢 , 而 其 他 作 費 , 如 ﹕clickXchange 。 而 沒 有 良 心 的 公 司 嘛 ! 全 部 也 計 錢 , 讓 你 很 高 興 , 然 後 , 月 尾 便 來 砍 你 的 帳 戶 啊 !


另 外 , 公 司 會 規 定 click 率 的 , 即










廣 告 的 點 擊 次 數x 100 %
廣 告 的 顯 示 次 數

這 個 數 字 是 要 少 於 3 - 5 %, 視 乎 不 同 的 公 司 , 即 每 顯 示 100 次 廣 告 , 最 多 只 能 click 3 - 5 次 , 才 合 乎 現 實 。


而 上  網 click 廣 告 , 在 disconnect 後 再 上 網 , 再 click。 這 辦 法 是 行 不 通 的 , 因 為 公 司 的 ip 計 算 是 這 樣 的 。


如 果 你 click 了 三 次 ,  而 ip 是 ﹕


123.456.789.1
123.456.789.2
123.456.789.3


那 頭 兩 個 , 公 司 還 會 計 錢 , 但 是 第 三 個 開 始 便 不 計 了 !
這 結 果 是 按  clickXchange 推 出 來 的 。 如 果 你 還 是 不 停 的 click, 那 出 來 的 ip便 會 全 是 相 似 的 , 便 知 道 你 在 做 什 麼 !
所 以 , 凡 事 也 要 適 可 而 止 。
自 己 click 廣 告 , 一 次 起 兩 次 止 。


當 然 , 要 作 弊 是 有 很 多 辦 法 , 但 是 莊 主 絕 不 鼓 勵 , 因 為 做 人 要 堂 堂 正 正 , 怎 可 以 為 了 一 點 小 錢 而 沒 了 人 格 ?



點 擊 廣 告 公 司 分 那 幾 種 ?


莊 主 把 他 們 分 為 四 種 ﹕


第 一 種 ﹕〔 單 一 廣 告 〕
公 司  發 一 個 code 給 你 , 亦 只 會 有 一 個  廣 告 顯 示 出 。
如 ﹕ Adlandpro


第 二 種 ﹕〔 不 同 廣 告 〕
公 司 發 一 個 code 給 你 , 同 一 個 code 會 有 不 同 的 廣 告 顯 示 出 。
如 ﹕ Rmbclick


第 三  種 ﹕〔 一 起 發 錢 〕
公 司 內 有 很 多 廣 告 給 你 選 擇 , 你 可 以 選 擇 放 置 你 喜 歡 的 公 司 、 圖 案 、 廣 告 類 型 , 價 錢 亦 各 有 不 同 。 而 你 賺 的 錢 是 把 各 自 廣 告 的 加 在 一 起 , 即 按 A 廣 告 賺 了 十 元 , 按 B 廣 告 賺 了 十 五 , 那 你 在 公 司 便 有 二 十 五 元 !
如 ﹕ clickXchange   、 Commission-junction


第 四 種 ﹕ 〔 獨 立 發 錢 〕
和 第 三 種 一 樣 , 但 A 廣 告 和  B 廣 告 是 分 開 賺 錢 的 , 如 果 三 十 元 才 發 錢 , 那 A 廣 告 和  B 廣 告 要 分 別 click 滿 三 十 元 才 能 拿 支 票 。
如 ﹕ BeFree



那 類 廣 告 比 較 好 賺 ﹕


莊 主 覺 得 第 三 種〔 一 起 發 錢 〕雖 然 有 很 點 不 同 的 廣 告 但 是 按 A 廣 告 的 ip 和 再 按 B 廣 告 時 便 可 能 因 相 同 ip 而 不 計 錢 , 但 是 很 多 時 也 照 計 錢 的 。 


而 第 四 種 〔 獨 立 發 錢 〕的 廣 告 ip, 是 各 廣 告 獨 立 計 算 的 ! 按 完  A 廣 告 再 按 B 廣 告 也 沒 有 問 題 。


但 是 第 三 種〔 一 起 發 錢 〕當 A 廣 告 的 價 錢 下 跌 , 你 也 可 以 安 然 轉 用 B 廣 告 , 之 前 A 廣 告 賺 的 錢 可 以 和  B 廣 告 賺 的 合 在 一 起 拿 錢 。


如 果 這 情 況 發 生 在 第 四 種 〔 獨 立 發 錢 〕公 司 , A 廣 告 的 價 錢 跌 至 0.01 美 元 , 如 果 不 按 到 最 底 發 支 票 的 金 額 , 是 沒 有 辦 法 得 到 A 廣 告之 前 賺 的 錢 ! 可 是 參 加 的 時 候 每 click 是 0.05 美 元 的 , 但 是 現 在 每 click 只 有 0.01 美 元 , click 了 也 好 像 沒 有 賺 到 錢 的 一 樣 。 如 果 不 繼 續 click 呢 ? 那 從 前 click 下 來 的 錢 便 全 部 沒 有 了 , 便 是 做 了 一 場 白 工 !


而 第 三 種〔 一 起 發 錢 〕和 第 四 種 〔 獨 立 發 錢 〕的 好 處 是 可 以 選 擇 廣 告 , 如 你 可 以 選 擇 圖 按 吸 引 , 或 內 容 好 的 公 司 來 放 , 如 mp3 廣 告 便 能 吸 引 不 少 網 友 了 !


第 二 種 ﹕〔 不 同 廣 告 〕, 廣 告 因 為 會 自 動 轉 廣 告 畫 面 , 也 是 比 較 能 吸 引 網 友 click 的 !


所 以 呢 ! 各 種 公 司 也 有 各 自 的 好 處 !



最 後 奉 勸 大 家 , 不 要 貪 心 , 當 公 司 給 你 一 click 多 於 0.1 美 元 時 , 要 小 心 啊 ! 這 類 公 司 , 多 不 會 發 錢 !


Read more...

需 要 網 頁 ----搜 尋 機

使 用 搜 尋 引 擎 賺 錢 的 , 你 便 一 定 要 有 網 頁 。


當 你 申 請 了 公 司 後 , 把 html code 放 在 網 頁 中 ,


每 有 人 使 用 它 搜 尋 , 你 便 可 賺 錢 。


它 的 賺 法 與 click banner 差 不 多 , 雖 然 價 錢 是 沒 有 banner 的 那 樣 好 賺 。


但 網 友 想 搜 尋 東 西 的 機 會 是 會 比 click 廣 告 多 !


所 以 , 會 有 更 多 的 網 朋 友 從 此 道 替 你 賺 錢 !


或 不 用 網 頁 , 而 是 把 搜 尋 機 的 連 結 送 出 , 叫 大 家 搜 尋 。


Read more...

需 要 網 頁 ----顯 示 廣 告

一 定 要 有 網 頁 才 能 申 請 的 , 參 加 後 , 把 code 放 在 網 頁 上 ,
每 顯 示 一 次 便 可 收 錢 了 , 當 然 只 計 獨 立 的 ip。
如 果 你 的 網 頁 是 有 很 多 人 流 的 , 這 類 賺 錢 的 辦 法 是 不 錯 的 選 擇 。
只 要 把 code 放 好 , 網 友 亦 什 麼 也 不 用 做 , 你 便 可 賺 錢 了 !
但 是 如 果 廣 告 是 跳 出 來 才 能 賺 的 ,


以 前 有 的 只 顯 示 便 能 賺, 但 是 近 期 都 只 有 pop-up 顯 示 。
莊 主 便 不 喜 歡 , 因 為 這 樣 會 對 網 友 做 成 很 大 的 影 響 ,
而 我 自 己 , 甚 至 會  因 為 那 網 站 有 pop-up 的 廣 告 , 而 不 再 去 。
那 兒 , 如 果 想 賺 pop-up 的 錢 , 請 三 思 。
如 果 不 pop-up 的 顯 示 廣 告 , 那 可 以 說 是 最 容 易 賺 的 了 。


而 CPM 是 指 每 每 顯 示 1000 次


Read more...

About This Blog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